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约秘书长称北约正在制定新战略构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04:47
  新华网里加10月9日电(记者杨德洪)维尔纽斯消息:正在立陶宛访问的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当天说,北约正在起草制定新的战略构想,以应对21世纪面临的挑战。

  拉斯穆森当天在同立总统格里鲍斯凯特视察位于立陶宛北部希奥利艾附近的北约佐克尼艾空军基地后对记者说,正在制定的北约新的战略构想将涵盖所有当前威胁人类的领域,包括能源安全、互联网安全及黑客攻击、反恐及武器扩散等问题。

  格里鲍斯凯特表示,波罗的海成员国完全支持并积极参与更新北约新战略构想,因为不断有新的挑战出现,有些新的挑战比传统威胁更能危及人类。格里鲍斯凯特对北约在今年8月决定将成员国轮流派出空中力量巡航保护波罗的海国家领空使命延长至2014年表示赞赏。

  拉斯姆斯当天作为北约秘书长首次访问立陶宛,此前他还访问了爱沙尼亚及拉脱维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