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破产 >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破产最新消息

腾中收购通用悍马昨签署最终协议 须等政府审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05:18
  新华网芝加哥10月9日电(记者韩万宁)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与四川腾中重工有限公司9日宣布,双方当天在底特律就通用旗下悍马业务的出售签署最终协议。

  根据该协议,腾中将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同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须的具体专利的使用权。买方还将承接悍马与现有经销商签订的经销协议。腾中将设立一家投资公司来完成对悍马的收购。

  不过,通用和腾中均表示,交易的最终完成还须等待中国和美国政府主管部门的审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