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09乌鲁木齐骚乱消息

韶关旭日有限公司斗殴事件涉及案件一审开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0日06:57
  中广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广东省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昨天(10月9日)分别对韶关旭日国际有限公司(原旭日电子玩具厂)员工故意伤害案、聚众斗殴案进行了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此次公开开庭审理的案件,包括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向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肖建华、许其琪等5人涉嫌故意伤害案,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检察院向武江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卢小强、亚尔麦麦提江·伊斯马伊力等6人涉嫌聚众斗殴案。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提交了物证、证人证言、被害人陈述、尸体鉴定结论、DNA鉴定结论、现场勘验、检查笔录、视听资料等证据。各被告人在庭审中均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律师当庭发表了辩护意见。

  为充分保障诉讼参与人的权力,人民法院为不通晓汉语的诉讼参与人聘请了翻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