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豪宅成交价屡创新高 尺价近7万成亚洲最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08:08
  中新网10月10日电 香港恒基地产今年的一项豪宅项目——西半山干德道天汇,66B复式户盛传以尺价6.98万元易手,涉资3.582亿元,尺价创亚洲分层新高,亦大幅抛离稳坐一哥宝座逾一年的凯旋门逾40%。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恒地筹备开卖多时的天汇,标榜集团新一代豪宅,昨晚举行贵宾之夜,不少名人及友好慕名到场兼洽购,据市场消息称,屋苑仅提供2伙的复式户,其中细复式66B室面积5131方尺,获买家以尺价6.98万元预留,涉资3.582亿元,倘落实成交,再为本港豪宅历史写下新一页,尺价再缔亚洲分层豪宅新高,以尺价4.1万元稳坐本港豪宅分层一哥宝座逾一年的凯旋门顶层天际独立屋,将要让位。

  天汇一副气吞天下之势出击,日前甫取得售楼纸即惹来买家垂青,发展商尚未正式开卖,已接获众多买家主动出价,除上述天价成交外,并盛传有投资者拟动用5亿元扫入5伙分层,每伙平均售价约1亿元,售价再缔全港分层户新高,据悉其中8至12楼低层户已全获认头,尺价最低2.5万元,至晚上已有10多伙获预留。

  天汇连续多日传接受预留,昨晚举行贵宾夜前夕,恒地营业部总经理林达民说,天汇未接受任何形式预留,纯粹是众多买家主动出价斟洽,初步有15个单位获买家提出预留,其中60楼以上特色户获买家出价近7万元洽购,但集团未有接受,不过已向代理发出销售委托书,经纪会自行组客。

  林达民表示,天汇最快下周一公布售价,紧随翌日或周三开卖。他强调尺价最低消费亦要3万至4万元,分层单位入场费达1亿元,集团向来非常惜售靓盘,天汇初步只售26伙,料值30至40亿元,全数60伙则市值过百亿元。

  另一方面,天汇天价出击,为已极度炽热的香港豪宅楼市火上加油,一度缔全港最贵1房户的尖沙咀名铸,乘天汇再掀高潮,借势推10伙特色户,据参考价单位显示,该10伙特色户其中3伙属相连,分别为58C、D及E,面积2384至3092方尺,售价8108万至9800万元,尺价30989至3.2万元;另7伙为63楼A、C至G及J室的复式单位,面积2743至3333方尺,售价9800万至近1.4亿元,尺价3万余至最高4.2万元。(梁颖贤)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