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嘉兴一女村支书迷赌博诈骗300万 被判无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0月10日08:52

  本报讯 一件,两件……五十七件,五十八件……

  昨天下午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里,法官正在宣读被告人一桩桩诈骗犯罪事实。

  被告人李娟,原来是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八里村的党支部书记。可不知怎么,这位村支书却迷上了赌博,而且一输再输。

  面对越来越大的窟窿,从去年8月开始,一直到今年1月中旬,李娟在南湖区亚太花园、大桥镇八里村等处,借口自己做生意、做工程、购买店面房缺资金,以支付高额利息为诱饵,从59人处共骗得人民币327.3万元,全部用于赌博及归还赌博所借高利贷。

  昨天,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庭审认为,被告人李娟已构成诈骗罪。依照《刑法》有关规定,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李娟犯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罪所得赃款327.3万元,责令被告人李娟退赔。

  本报通讯员 田舍郎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