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彩车展示延至11日22时(图)

昨天(9日),天安门广场展示的60辆国庆彩车吸引着大批游客。(记者 孙戉摄)
  

  虽然黄金周长假已过,但来天安门地区参观的游客依然热情不减。昨天(9日),广场客流量约维持在80万人左右。记者从天安门地区管委会获悉,为了便于广大游客参观,国庆彩车展示将于11日晚22时正式撤离广场。

  10月11日是国庆彩车展示的最后一天,彩车夜景仍将开放至22时,随后将清场撤离所有彩车。天安门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游客安排好参观时间,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此外,国庆后,天安门广场的巨型“国庆花篮”和长安街300多万盆花卉还将继续展示到10月中旬。有关部门透露,巨型“花篮”退役后将搬回苗圃基地妥善存放,在今后的重大活动中重新“上岗”;长安街沿线22个国庆花坛将卸掉“花妆”,把骨架存放在苗圃基地,以备循环利用;至于长安街国庆花卉布置中使用的300多万盆鲜花,园林部门将去花留土,将饱含营养的泥土全部回收,送入苗圃孕育新花卉。(记者刘欢) (来源:北京日报)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