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厦门两车拉客起冲突 公交司机连砍同事七八刀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09:21

  东南网-海峡导报10月10日讯 都是525路车司机,两人开车途中发生摩擦,到了场站,其中一司机竟连砍对方七八刀。

  这一惨剧发生在8日傍晚。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立案调查,但砍人者已逃跑。

  两车拉客起冲突?

  昨天下午3时,记者来到中医院住院部8楼病房,见到被砍司机唐某。由于伤口大部分集中在背部,他只能侧躺着。

  经了解,46岁的唐某系新疆人,是525路车一名司机,隶属公益公交公司,工作已三年多;砍人者尹某是黑龙江人,来公司还不到一年。

  唐某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8日傍晚6点左右,他开车由湖里往前埔方向,在塘边车站正好碰上同一线路的司机尹某,当时尹某的车在前面,为争拉客人,两人拌了几句嘴。争吵平息后,他见尹某的车上已满员,却仍在等客人,于是把车开到SM附近拉客。

  “我的车刚停下不久,就看见尹某的车从后面开过来,车速极快,从我的车左侧超了过去,马上又急刹车停下。随后,他操起一把车上配备用来敲大轮胎的铁棒,从车里跳出来,气势汹汹地冲上我的车,抡起铁棒就朝我头上打。我的脖子当即挨了一棍,尹某还不停手,我下意识地用手挡,手又被狠狠地打了一棒。当时我没有还手,跟他说车上这么多客人,有什么事回场后再说,这时他才停手,骂骂咧咧地走下车。”

  525路车司机被砍伤

  唐某强忍着痛,把车开回了场站,之后下车到签到处登记。

  “这时,我一回头,尹某突然出现在我身后。我见他不依不饶,心中马上有了火气,又开始和他吵,双方推搡起来。”

  唐某告诉记者,司机之间常拌嘴,有争执很正常,他以为过后就没事了,“谁知,他的背后竟然别了一把砍刀!推搡争执过程中,他拔出刀来,我来不及转身跑就被砍了一刀,顺手一挡,手上又挨一刀。我拼命争脱后往前跑,突然脚下一滑,摔倒在地,追上来的尹某依然不停手,朝我的脖子和后背挥刀猛砍,瞬间我浑身是血,倒在血泊中,之后我就晕了过去。”

  唐某的妻子徐女士说,事后一位亲历现场的司机到医院看望了唐某,并告知她,当时尹某的妻子到场站给丈夫送饭,见两人起了冲突,尹某妻子非但没有拉劝,还上前打了唐某几拳。

  据了解,唐某被送医后,医生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手术缝合伤口。徐女士称:“手、脖子各被砍了一刀,后背被砍了五六刀,缝了不下100针。”

  砍人者已不知去向

  目前,徐女士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她说,民警前往尹某住处时,发现尹某并不在家中,已不知去向。至于唐某所说的情况,还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

  事后,唐某所在车队的队长和线路负责人先后送来5700元医疗费用。但由于唐某伤势较重,治疗开支很大,这些钱已所剩无几。

  昨天记者联系了公益公交公司保卫科的李先生,他说,派出所已立案,公司方面全力协助警方调查;此外,公司已经组织相关人员开会,专门讨论此事。至于唐某的医疗费用问题,李先生表示公司正在商讨处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