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三成商场超市甲醛含量超标 空气质量不合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09:20
  北京市卫生局昨天公布本市部分公共场所空气质量抽检结果,其中大型商场超市的甲醛检测合格率较低,仅为70.35%。针对空气质量不合格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卫生监督机构已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进行查处。

  据悉,全市共监督抽检公共场所经营单位157户,合格124户,合格率为78.98%,其中宾馆饭店81户,合格63户,合格率为77.73%;大型商场超市76户,合格61户,合格率为80.26%。共监督抽检室内空气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样品各561件,甲醛样品486件,可吸入颗粒物样品546件,4项指标中一氧化碳的合格率最高,甲醛的合格率最低。(赵新培)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