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容祖儿成亿万富婆 坐拥三间豪宅价值过亿(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0日09:00
  人民网10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奕迅与容祖儿将于十一月十六日举行“拉阔音乐会”,首度正式合作音乐会,两人却不停互窒,指向来互相都反感,相信今次合作起来也没沟通。而祖儿被问成了亿万富婆,陈奕迅竟又热心起来教祖儿解答,不过祖儿承认自己所买的物业账面价值确实过亿,最后结数尚未知真实财富有多少。

  祖儿和陈奕迅昨日在记者会上,即场与森美小仪交换拉阔音乐会及“森美小仪歌剧团”的门券。陈奕迅不离搞笑本色,指跟祖儿合作是“命”,怎样也避不了,但这是他一直期待的。而当祖儿知道陈奕迅常赞她声靓,即嚷着表示对方从来不会在她面前赞她,陈奕迅带笑回应:“是呀,我看你这么“嚣”,不想有人嚣过我。”

  今次两人斗唱对方的歌,亦会有跳舞环节,陈奕迅就好想学祖儿的倾斜舞,之前试过一次却失败收场,他想是跟体重无关,应是他的大象腿太粗,舞蹈员才托不住他。记者提议他俩跳“辣身舞”,陈奕迅笑谓不想这样,怕又被炒作成新闻。祖儿最想唱陈奕迅的《低等动物》,陈奕迅即笑指会在台上扮狗吠和应。二人不停斗嘴,会否怕演出时闹交?祖儿带笑说:“不排除呢”。

  祖儿被报道坐拥三间豪宅成了亿万富婆,陈奕迅又抢答笑指女人赚钱能力好强,厉害过好多男人。祖儿否认说:“当然不是啦!一日未埋单都未知呀,或者供不完,可能迟些供不到。”陈奕迅截住祖儿帮口说:“其实供不完都不用讲给大家听,你应该说私人事不需要回答。”祖儿承认拥有的物业市值加起来确实逾亿,但一日未卖出去尚未有实数。(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