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东亚运开幕式在维港举行 将有大型烟花表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09:53
  资料图:八月二十九日,东亚运火炬接力在香港展开,行政长官曾荫权在起点九龙公园燃点圣火盆后将火炬交给首棒的香港单车手黄金宝,展开由国家体操运动员李小鹏、香港著名运动员、明星艺人等65名火炬手的接力传递,大批市民夹道观看。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港府9日表示,香港东亚运动会的开幕典礼将于2009年12月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以维多利亚港为背景。典礼的项目包括代表9个参赛国家或地区的船艇巡游、文化表演,以及大型烟花表演。

  港府9日刊登宪报表示,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是香港历来首次举办的国际多项目运动会,东亚运的开幕典礼当天将有大型烟花表演,届时将封闭维多利亚港中央部分的水域。

  与过往烟花表演中规管有关水域交通的安排相若,海事处为开幕典礼的烟花表演及船艇巡游封闭维多利亚港中央部分的水域,以确保使用港口人士的安全。

  在封闭水域期间,除直接参与开幕典礼的船只及获海事处特别准许进入封闭范围的船只外,所有船只不准进入封闭范围。香港海事处将联同水警在现场规管海上交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