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监会香港金管局加强合作促进两地银行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09:58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9日与国家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进行会面。刘明康这次访问香港,主要是应邀担任香港银行公会卓越人士讲座暨午餐会的演讲嘉宾。

  银监会和金管局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以促进两地银行业的融合发展及有效监管相关业务。

  此外,双方也就两地银行业在CEPA框架下的最新发展交换了意见。就《CEPA补充协议六》中关于香港银行在广东省开设分支机构的新安排,银监会已完成准备工作,可以开始接受香港银行的申请。

  陈德霖表示,金管局欢迎新安排的落实,相信有关发展将有利于香港银行在广东省扩展业务网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