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北京楼盘房价再现松动 开始新一轮打折优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10:09
  由于价格的持续上升,购房人观望情绪逐渐加剧,楼市八月成交量已有所下降,九月更是继续了八月份的下滑趋势,一些楼盘开始新一轮打折优惠。

  今年的“金九”显然让开发商失望了,商品住宅签约套数为9636套,环比8月份的11043套有明显下滑,降幅达12.74%。由于此前半年房价持续上升,购房人观望情绪日益浓重,开发商推新盘的兴趣也大为降低,52个原计划9月开盘的项目实际开盘仅33个,开盘数量严重缩水。

  美华尚层开盘优惠92折;北京INN,现房,一次性付款95折,按揭98折;三里屯SOHO公寓一次性付款9.4折,按揭9.8折;东方郁金香一次性付款9.75折,按揭9.85折;合生麒麟社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首创禧瑞都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圣世一品一次性付款9.5折,按揭9.8折……在观望情绪的催生下,今年上半年“强硬”的房价再次松动。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