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吞安眠药后欲撞车轻生 因与男友母亲不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10:35
  暮色下,一名年轻女子纵身卧倒在车流之中……昨晚(9日)8时许,(成都)三环路羊犀立交桥下出现惊险一幕:一位年轻女子因不堪失恋打击欲撞车轻生。好在司机及时刹车,才避免了一场惨剧。事后,附近群众和民警一道好心劝解,女孩才放弃轻生念头,并由民警送走。

  昨晚8时45分,一辆白色别克轿车沿三环路辅道进城方向行至羊犀立交路口时,一名年轻女子迎了上去……别克轿车及时刹车,女孩卧倒在地上。据别克轿车车主陈师傅称,刹车后他与驾车的妻子马上下车查看,地上的女孩却说:你为什么不撞死我?陈师傅见状,立即向警方报警。

  车主陈师傅称,下车后他与女孩在交谈中了解到,这名女孩是都江堰人,前几天趁假期到男友家串门,因为与男友的母亲不合产生矛盾,昨日一早女孩离开男友家独自出走。目击者田师傅说,女孩称自己服食了安眠药。昨晚9时10分许,警方赶到现场,并积极劝说女孩不要轻生。经医护人员检查,女孩并无大碍。在民警的协调下,女孩与男友通了电话。晚上9时40分,为防女孩再次轻生,民警驾车将其送走。(成都商报王圣)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