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菱钢铁拟重组衡阳钢管业务 将成第一大股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10:35
  华菱钢铁拟对衡阳地区的钢管业务进行资产重组。公司9日公告称,公司拟将所持华菱连轧管68.52%的股权作为增资投入华菱钢管。

  华菱钢铁在衡阳区域拥有的两家子公司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和衡阳华菱连轧管有限公司均从事无缝钢管的生产和销售。本次增资完成有利于理顺这两家子公司间的股权关系,实现两家公司的一体化运作,提高管理效率。

  经评估,华菱钢铁持有的华菱连轧管68.52%的股权按评估值作价151827.57万元,按华菱钢管经评估的每股净资产值1.45元折股,折合华菱钢管的注册资本为104475.79万元。增资完成后,华菱钢铁持有华菱钢管的股权比例增至67.13%,成为华菱钢管的第一大股东,华菱连轧管成为华菱钢管全资子公司。

  同时,华菱钢铁子公司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和华菱钢管增资湖南华菱钢铁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同意财务公司将注册资本由原来的3亿元增加至6亿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