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艺人满意度排行:苏珊大妈上位 艳星乔丹垫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10:53
  昨天,“英国100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新鲜出炉,100名英国艺人分别被从道德修养、专业修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五个方面被考量。

  排在第一位的是闻名遐迩的U2乐队。而凭借选秀一举成名的“苏珊大妈”也成功上位,排名第11。倒是绯闻缠身的艳星乔丹在100位名人中惨遭垫底。

  U2乐队赢得英国名人排行桂冠,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成立于1976年的U2乐队,至今仍然活跃于全球流行音乐乐坛。在全球遭受金融危机的当下,U2的新专辑取得傲人成绩,在欧洲和北美的31个城市的全球巡演中,所到之处歌迷把体育场围得水泄不通。

  老牌艺人在满意度调查榜单上的风头正劲,并不意味着英国演艺圈暮气沉沉,排在第11位的苏珊·博伊尔显然代表了英国带给世界的新风范。

  苏珊大妈在今年4月英国独立电视公司的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夺冠,以一曲《我曾有梦》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一夜之间成为全球瞩目的明星,她比赛的视频点击率突破了1亿,远远高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1850万人次)。作为今年英国奉献给世界的热议话题,年纪大又没有明星相的苏珊大妈几乎感动了全球众多怀揣梦想的人,被认为“重新定义了美丽的衡量标准”。

  并且,苏珊大妈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将在今年11月底推出,虽未上市却已经轰动,在美国零售网站上的预购量已登上畅销专辑第一名。

  据满意度调查的相关负责人分析称,苏珊大妈相比当下中国势头渐衰的各种选秀节目选出的明星,显得有内涵多了,“像今年最火的贡米、曾轶可等似乎都只停留在口水、炒作的层面,而未能给观众贡献更多精神层面的鼓舞。”据上海青年报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