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五粮液昨日复牌涨近4% 流通市值重上800亿大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11:09
  仍处于被调查阶段的五粮液比人们预期更早地提前结束停牌,并在国庆长假之后的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昨天,五粮液以21.29元高开,从早市便一直维持3%以上的涨幅,最终收报21.69元,涨3.73%,流通市值重新站上800亿元大关。

  证监会在9月23日通报了对五粮液的初步调查情况,随即,五粮液于9月24日突然公告临时停牌。“鉴于五粮液案情复杂,本来大家都以为停牌的时间会长一点,确实没想到只有短短一星期。”一位分析师昨天对记者表示,他推测这与五粮液的三季度报告即将出炉有关。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五粮液三季度报告预计将于10月23日发布。

  海通证券分析师赵勇、丁频表示,从中长期来看,此次风波将有助于五粮液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并提高公司透明度,同时改善公司经营状况,建议中长期投资者积极介入。(记者/周照)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