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最执着娱乐老人 断线杆下打麻将边玩边担心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10日11:35
电线杆上挂着提醒的牌子:线杆已断,打牌人员请注意危险
电线杆上挂着提醒的牌子:线杆已断,打牌人员请注意危险

    郑州最执着娱乐老人 断线杆下打麻将边玩边担心

  三根木棍支着欲倒的电线杆,下面打麻将的老爷爷老奶奶说:

  “附近没娱乐项目可以参加,只好冒着危险在这儿搓麻”

  商报讯(见习记者 梁辰/文 邓万里/图)   电线杆折断了,被木棍支撑吊在空中,线杆下面不但有老人在打麻将,还有一间住着两位老人的木棚。

  昨天上午9时,在郑州市建业路熊儿河桥头居住的袁大爷,与往常一样在自家门口看别人打麻将,来此打牌的大都是居住在附近的退休老人。袁大爷一边看人打牌,一边担心着麻将桌旁边一根折断的电线杆——随时可能倒下砸到人和自己的房子。

  “电线杆断了有十来天了,我去了几家单位,都说不是他们的线杆。”袁大爷今年70岁了,和老伴居住在桥头的棚子里。据他介绍,约莫十天前,这根线杆不知道什么原因断了。

  这根线杆从地面处齐根断掉,搭在上面的电缆线上,随后凤凰台巡防队员用三根木棍撑了起来,把线杆缠在木棍上,又在上面挂上了一张警示牌,提醒过往行人及这些打牌的老人注意。

  正在这根线杆下面打麻将的王大爷说,自己退休后就来这打麻将,电线杆断了虽然很危险,附近也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可以参加,只有冒着危险在这里打麻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