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街道塑料布围树当厕所 为方便打牌人臭遍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0月10日11:58
围块塑料就敢“方便”?(图)
围块塑料就敢“方便”?(图)

  马路牌摊竟建起“配套设施”  久清难治牌摊总能死灰复燃

  一块塑料布围住一棵小树,只供男士在里面“方便”。最近一段时间,河东区天山东路与盘山道交口突然多出一个“简易公厕”,据了解,这个“厕所”是附近牌摊的“配套设施”,就是为了方便打牌的人解内急,而距离该“厕所”仅200米处便有一个正规的公共厕所。

  记者 赵雯晔 摄影记者 崔巧琳

  塑料布围树 “厕所”臭遍街

  在盘山道路口拐角的便道上,一块白色塑料布将一棵小树三面围住,隔不了几分钟就会有人进去“方便”。塑料布仅能遮住一个人的“要害部位”,头和双脚都露在外面,大白天面朝马路,在行人注目下如此“方便”,几位“如厕者”却仍能表现得很从容。此处散发出的阵阵腥臭让人难以忍受,而稍不留神就可能“春光乍泄”的厕所也让很多路人避之不及。

  据了解,自从此处成为“厕所”之后,周围居民也就把这里当成了污水的好去处,不少生活污水都被倒在“厕所”附近,使得周围的气味更加刺鼻。

  “配套”牌摊 为方便打牌人

  这个“简易厕所”究竟从何而来呢?“这个厕所是附近牌摊人围的,就为上厕所方便!”一位正在附近遛狗的居民说。“每天下午1点多开始,这里就会摆上牌摊,沿着天山东路两侧,牌摊能延续十几米,每天至少要到晚上十点多才散,你看那个临建房,也是牌摊的。”

  顺着居民所指的方向,那里是一间白墙红顶的临建房,与“简易厕所”相邻。透过玻璃可以清楚看到屋子里面,靠墙一侧整齐地叠放着几十个马扎,屋子一头有小桌等牌摊必备用具,除此之外还有整箱的啤酒以及电冰箱等物品。

  据周围居民介绍,牌摊原先并不在这个位置,当时只是搭了个简易的棚子,有关部门也前来清理过。可没过多久,牌摊又“死灰复燃”,而且变本加厉地建起临时板房,还弄了个“厕所”,规模进一步扩大。

  综合执法

  不好确定哪个部门管理

  实际上,在与“简易厕所”所在地相距不足200米处就有一处公共厕所,可显然这个“简易公厕”更受附近摊贩和过路行人的“青睐”,前往方便的人络绎不绝。对此,河东区综合执法第五大队崔队长表示,“说是厕所,其实就是一块塑料布,不好确定该由哪个部门管理。”

  崔队长表示,综合执法对牌摊进行过清理,但没过多久老板换个地方又重新开始,管理上确实存在一定困难。“我们会尽快找牌摊负责人协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