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黑道“教父”遭枪杀身亡 黑势力面临洗牌(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10日12:05

  俄“教父”遭暗杀身亡 黑道或开始大规模火拼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0月9日,在俄罗斯有“教父”之称的黑社会著名人物维雅切斯拉夫-伊万科夫因遭受严重枪伤而死于医院。俄专家分析,维雅切斯拉夫的死将让俄黑道势力重新洗牌。俄内务部已开始采取措施应对可能出现的“火拼”事件。

  俄《生意人报》10月10日报道,9日凌晨维雅切斯拉夫死于莫斯科一家私人医院。今年7月28日,维雅切斯拉夫遭暗杀,腹部中5枪。俄内务部情报部门专家分析,维雅切斯拉夫的死将引起俄黑道势力进行大规模调整。俄内务部表示,不排除近期发生大规模的“黑道火拼事件”,他们已采取相应预防措施。

  维雅切斯拉夫1940年出生,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黑道人物,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维雅切斯拉夫受雇于官方“控制黑道世界”。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