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召开阿富汗会议 几周后做出战略调整决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0日10:53
  获颁诺贝尔和平奖几个小时后,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即召开了阿富汗战争会议。

  据法新社报道,奥巴马召集了政治、军事及安全等方面的高级助手,在白宫开会。

  美国政府一位官员透露说:“总统对美国在阿富汗面临的政治与安全挑战,以及修正阿富汗战略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强有力的讲话。”“奥巴马总统期待14日继续就阿富汗战争问题进行讨论。”

  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表示,9日的会议结束后,还将举行几次会议。几个星期后,总统才会最终做出阿富汗战略调整的决定。

  8日,白宫对阿富汗塔利班与“基地”组织做出明确区分,认为美国的主要敌人是“基地”,塔利班为阿富汗本土组织,对美国不构成直接威胁。美国准备允许塔利班组织参加阿富汗政治,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打击“基地”组织恐怖活动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