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半数网友反对上海出租车涨价 仅三成表示理解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0月10日13:45

  新民民调:半数网友反对申城出租车涨价 仅三成表示理解

  新民网 独家报道

    昨天下午开始,新民网对申城出租车涨价一事进行网上民调,截至10日12时许,调查结果显示,对于上海出租车11日起开始涨价,有半成市民表示反对,称“以后都不打车了”;三成市民表示理解,认为都是“油价惹得祸”;另有一成市民表示因平时不坐出租车,所以对涨价持无所谓态度;仅有百分之五的市民表示此次涨价突然,没有心理准备。

  9日,从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传来消息,经上海市政府同意,本市将自10月11日起调整出租汽车运价,市区出租汽车、小型客车起步价从11元调整为12元,超过起租里程单价由每公里2.1元调整为2.4元。(新民网实习生 周菁 记者 沈文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