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川航首开京沪杭直飞九寨黄龙机场航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14:41
  新华网成都10月10日电(记者许茹)10日,四川航空公司正式开通京、沪、杭直飞九寨黄龙机场航班。三地直飞九寨黄龙机场航线将缩小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与中心城市的时空距离,推动阿坝州灾后旅游的恢复振兴。

  阿坝州政府常务副州长白理成介绍说,从10月10日起,北京、上海、杭州三地的游客可以乘飞机直飞九寨黄龙机场。三地往返直飞九寨黄龙的航班每天均为一班,空中飞行时间2至3小时。这对促进四川航空、九寨黄龙机场航班、航线开发和客流增长,进一步增强三地同阿坝州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繁荣发展旅游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川航自2003年9月25日开飞成都至九寨黄龙机场航线后,相继开通了重庆、西安至九寨沟航线,此次是川航第四次开通直飞航线。川航副总经理张会玉说:“选择开通京、沪、杭直飞航线,是因为以往这3个城市经停成都有较大的客流量,以后我们还会考虑开通九黄机场直飞其他省会城市的航线。”

  九寨黄龙机场是国内旅游支线机场,位于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川主寺镇东北11公里处。距九寨沟景区80公里、黄龙景区50公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