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冬季征兵本月起全面展开 首次公开征集女兵

来源:宁波网-宁波晚报
2009年10月10日15:50

  本报讯 宁波2009年冬季征兵工作本月起全面展开,此次征兵将首次大规模征集高校应届毕业生。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还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女兵。

  此次征集的主体为各级各类本科、大专、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征集的非农户口青年,应具备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征集的农业户口青年,应具备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

  在年龄条件方面,男青年为2009年年满18至20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的可放宽至21岁;女青年为2009年年满18岁至19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和在校生征集年龄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据悉,大学毕业生入伍后,在选取士官、考军校和安排技术岗位等方面,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高校毕业生;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表现优秀、符合有关规定的大学生,将可以被直接选为军官。

  今年还是面向社会普遍报名征集女兵的第一年。征集的女青年范围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2009年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我省即将出台相关试行办法。(记者 蔡铁锋)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