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芭玛”二进南海 广东启动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0日15:42
  新华网广州10月10日电(记者吴涛)热带风暴“芭玛”9日再入南海,10日早晨8点位于南海中部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对广东海面和沿海有影响。广东省气象局从10月10日8时30分起,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应对“芭玛”。

  记者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9

  日早晨移出吕宋岛进入南海,10日8时,中心位于海南三亚市偏东方约90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北纬17.1度,东经118.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广东省气象台预计,“芭玛”以1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步靠近海南岛东部海面,对广东省海面和沿海有影响。

  “芭玛”曾在本月4日进入南海转向,并在菲律宾登陆。此次“芭玛”二进南海,其外围环流影响将给珠江三角洲南部地区造成阴天间多云转阵雨的天气,并将使广东省海面风力自东向西逐渐加大到6~7级。

  广东省省气象局从10月10日8时30分起,已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专家提醒相关单位要提前做好防御强热带风暴的各项工作,尽量减少热带风暴可能带来的损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