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诺贝尔奖 > 09诺贝尔奖消息

卡斯特罗称奥巴马获颁和平奖是“积极的举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0日15:36
  中新网10月10日电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10日表示,诺贝尔评审委员会给美国总统奥巴马颁发诺贝尔和平奖,是一项“积极的举措”。

  据法新社报道,卡斯特罗在一篇文章中表示,诺贝尔评审委员会的决定,其实是用来批评奥巴马的前任总统所热衷的“种族灭绝式的政治”。

  卡斯特罗写到:“我一般不认同(诺贝尔评审会)的决定。但是这次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步骤。”

  但他也表示,世界上很多人都认为,给奥巴马颁发和平奖为时过早。

  卡斯特罗写到:“我们不应把给奥巴马颁发和平奖仅仅看作是奖励这位美国总统。我们应该把它看作是对以前很多美国总统所实行的种族灭绝式政治的批判。”

  奥巴马上任后,美古关系得以改善,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