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太贤当上“主播”仍受气(图)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0月10日17:00
  30位女星的“巨无霸”美胸

  因滥交结局凄惨的女星(组图)

  知名女星卸妆后真实面容 圈内东北籍八大女星(组图)

  有黑道背景的十大明星(组图) 娱乐圈十大极品花瓶女星

  组图:金喜善比产女前更美丽 香港女星造型前后的惊人变化

  泰国第一美女Noon最新写真 十大最具杀伤力美腿

  一部《我的野蛮女友》令中国观众熟悉了有韩国“喜剧之王”之称的车太贤。昨日,由中影集团引进的韩国最卖座喜剧《非常主播》公映,他抵京造势。

  出演《非常主播》,车太贤由当年的青涩男孩成长为拥有幸福家庭的成熟男人。片中他出演因唱片滞销不得不转行当电台主播的偶像歌手南贤诛,一边为掩饰事业不济的焦躁,一边又有6岁的外孙找上门,引发一段段令人捧腹的故事。谈到为何拍《非常主播》,他坦言,“我想演那种有欢笑也有泪水,能表达多种多样情绪的快乐电影,而《非常主播》正是这样一部电影。”

  此前,《非常主播》小范围试映,观众对车太贤的表演给出高分,他一副憨憨的样子,将“憋屈”外公的受气劲、明星遭遇人气下滑的窘态演绎得笑料十足。车太贤称,自己也有当主持和歌手的经验,令他演起来得心应手。他甚至觉得,演南贤诛就像在重复自己的经历,“如果说《野蛮女友》里的牵牛是未成名的我,那南贤诛就是成名以后的我。我们的环境差不多,甚至事业境遇也相似,这令我演戏的时候很自然地把握人物的状态。”

  点击欣赏更多明星热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