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武装分子袭击陆军总部 劫持十多名人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1日00:19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10日电(记者田宝剑)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巴斯10日证实,当天袭击位于拉瓦尔品第市的巴陆军总部的部分武装分子劫持了十多名人质,目前武装分子已被巴安全人员包围。

  据阿巴斯介绍,试图攻击巴陆军总部的部分武装分子在逃脱后,劫持了十多名人质,并躲进陆军总部大楼附近的一座办公楼里。目前,安全人员已经将武装分子包围,并命令他们投降。据消息人士透露,军方可能正在跟武装分子进行谈判,以确保人质的安全。

  当天上午,数名伪装成军方人员的武装分子试图攻击巴陆军总部,他们在乘车经过巴陆军总部大门前的检查站时被巴安全人员拦截,双方随即发生激烈交火。共有10人在交火中死亡,其中包括4名武装分子和6名安全人员,另有5名安全人员受伤。

  袭击事件发生后,巴最大非法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宣称对此事负责。

  此外,巴基斯坦安全部队突击搜查了距离袭击发生地点大约6公里的一处房屋,并在屋内发现了军服、手榴弹、雷管等物品。据信,武装分子在发动袭击前曾住在那里达数月之久。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当天发表声明,谴责这一袭击事件,并表示绝不会改变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