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上海合同利用外资企稳回升 现代服务业态势良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1日00:52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日电(记者姜煜)据上海市商务委十日发布的统计数据,九月上海合同利用外资十一亿零一千万美元,环比增长百分之三点八,呈企稳回升态势。

  当月,上海实际利用外资九亿一千二百万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零点一;新批外资项目二百八十二个,同比下降百分之六点三。

  今年一至九月上海实际利用外资七十八亿八千一百万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点八,预计高出全国平均水平近二十个百分点;新批项目二千二百六十九个;合同利用外资九十八亿三千七百万美元。

  上海商务委分析人士指出,今年以来,上海在合同利用外资中,以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好于总体情况,一至九月第三产业扣除房地产业因素同比下降仅为百分之八点九,科研、技术服务(主要是研发中心)大幅度增长四成五以上,商务服务(主要是投资性公司)亦同比增长近一成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