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台湾资深乡村旅游专家在广州传经送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1日01:02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日电(记者郭军)为借鉴台湾乡村旅游的先进经验,推进广州乡村旅游发展,广州市有关部门于十月九日至十二日邀请二十多位来自台湾的资深乡村旅游专家、业者(包括部分在穗投资农业的台商)前来广州介绍经验。

  十日上午,由广州市旅游局、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台湾乡村旅游协会协办的二OO九年穗台乡村旅游研讨会暨广州乡村旅游现场会在广州召开。与会者包括台湾专家、业者与广州市各区、县级市旅游局及各乡镇乡村旅游负责人二百余人。会上,台湾专家、业者也就“乡村旅游发展的策略方向”、“台湾民宿发展”、“乡村旅游职业训练”等作了主题发言,介绍台湾乡村旅游发展经验。随后,在增城市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台湾专家、业者参观考察了国家级乡村旅游示范点小楼人家。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广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广州的乡村旅游业不断发展壮大,兴起了新一轮的农业观光旅游热。发展乡村旅游既顺应城市居民休闲旅游的需求,又符合广州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需要。去年广州市六十四家农业观光园接待游客七百九十九万人次、营收四点六七亿元人民币。今年一至八月份,仅列入广州旅游统计的七家农业观光点就接待九万多人,营收达五百五十多万元,比同期增长百分之二十八。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