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腾中重工与通用达成收购悍马协议 >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最新消息

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不排除悍马国产化的可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0月11日01:41
  对于是否有可能在国内设厂实现本土化生产的问题,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并没有彻底摒弃。

  杨毅说:“目前我们正在对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的计划进行评估。中国生产基地将主要为中国消费者服务,并将根据市场需求开展业务。”不过,杨毅强调,目前美国仍是悍马最大的市场,在中国本土设厂只是额外的考虑。

  杨毅进一步解释,此项交易并不涉及有关美国军方Humvees或悍马的生产过程中所应用的任何技术的转让。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