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普宁刑警副大队长因公殉职 父亲拒收慰问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0月11日05:36

  昨天,父亲江元镇回忆起儿子的旧事时不禁老泪纵横。“江俊杰小时候,我按照民间习俗写了警察、农民、工人、教师等十几个职业让他抓阄,他一把抓起了写着警察的纸团。高中毕业时,他坚持要去当兵。我不想让他离家太远,就让他考了广东省警校。毕业后俊杰如愿成为一名警察。儿子这10年来都是以局为家,我们至今不知道他的具体工作,不清楚他担任了什么职务。这些年来他没日没夜地工作,家里人平日里问他,他也不肯多说一句,老是对我们保密,只说是执行任务。”

  32岁的俊杰依然未婚,成为父亲最大的遗憾。“每次他都说工作忙,不肯相亲,我还跟他大吵了一架。后来他领回来一个女朋友,我本来打算让他们国庆节旅游结婚,但他说工作忙,便改在了10月中旬。没想到,他就这样走了……”说到这里,老父亲痛哭流涕。

  让人感动的是,昨天上午,省公安厅领导送上慰问金时,老人却哭着拒绝收下,说:“我知道公安经费紧缺,这钱你们带回去吧,买装备,办案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