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卡通明星辛普森妈妈成《花花公子》新女郎(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0月11日05:46
该杂志称,玛琦是卡通人物中的“绝色”。
该杂志称,玛琦是卡通人物中的“绝色”。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半个多世纪来,《花花公子》杂志以玛丽莲梦露、辛迪·克劳馥等性感美女为封面女郎,而有幸登上它11月号封面的女郎竟是一位生了3个孩子的妈——而且只出现在电视里的人物:玛琦·辛普森!她同时成为首个登上该杂志的电视卡通人物。

  《花花公子》对美枝毫不轻慢,给予全套明星待遇,包含个人数据表格、访谈报导和跨页照片。编辑主任杰利内克不肯透露美枝在本月16日上市的11月号《花花公子》会展露多少“本色”,只表示她将展示“非常、非常香艳”的一面。但是,他强调育有3个子女的玛琦有很多值得骄傲之处。他说,《花花公子》老板海夫纳是动画片《辛普森家庭》的粉丝。

  《花花公子》销售量已从2006年的315万本降到260万本。它的读者群中间年龄为35岁,希望藉美枝吸引更年轻的读者,同时避免年纪较大的读者觉得脱节。该刊发言人特瑞莎·汉纳西说:“我们知道这会吸引20多岁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