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偷袜子后又起歹意 抢劫杀人强奸终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0月11日05:11
  本报讯 (记者杨小刚)昨日下午,24岁的嫌疑人周南被押进西安市丰登路马军寨一民房内。围观的村民眼神中含着恐惧,因为就在10月4日晚,周南潜入这家民房偷袜子,还将独自在房间内的19岁女孩奸杀了。

  作案被抓:看见晾衣绳哭了

  昨日下午,四辆警车驶进马军寨村,嫌疑人周南被押了下来。他戴着手铐脚镣,走向路西的一户民房,民房周围围了数百村民。

  当走到三楼楼梯拐角处,看见楼道里的晾衣绳,周南哭起来,“我知道错了……”他说自己实在忘了当时从晾衣绳上偷的那双袜子的下落。“那你肯定不会忘记,在三楼里面房子内发生的事吧?”民警问,周南沉默了。

  10月5日中午12时40分,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接报警说,马军寨村一民房三楼一出租屋内,发现一具女尸。报警的是一邓姓女子,死者是其19岁的妹妹,一名足浴技师。法医现场勘查,确定死者为窒息死亡,且已遭性侵犯。

  警方截取了案发地点附近的10余处“天眼”录像。发现案发当晚11时45分左右,从该村路口出来的一黑衣男子十分可疑,后将此男子作为嫌疑人,将其照片印发附近住户。

  作案起因:烂袜子磨得脚疼

  据马军寨村村民反映,该男子半年前曾同一女子租住在村里。警方最终在昆明路一网吧将嫌疑人周南抓获。

  24岁的周南是西安市未央区三桥人。据其交代,10月4日晚因与女友闹矛盾,在土门附近喝了白酒,后转到马军寨村。这时感觉脚上的烂袜子磨得脚疼,便打算潜入附近民房院子内偷一双袜子。在案发地三楼拐角处的晾衣绳上拿了一双男式白色运动袜。袜子是湿的,他匆忙塞进口袋内,准备下楼时,突然听见三楼传出一女孩打电话的声音,声音比较大。房里的灯亮着,房门虚掩,他在门口听了几分钟,便直接走进这间房子,身上只有0.5元钱的他,欲实施抢劫。

  警察调查到,周南进门后,关上门,并迅速掐住女孩的脖子,大概持续了3分钟后松开手,拿了对方的手机,还从皮包里翻出300元钱。准备离开时,女孩动了一下,咳嗽了一声。周南又去掐了大约两分钟,直到女孩彻底不动了。随后他将女孩强奸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