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安理会对海地坠机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1日06:11
  新华网联合国10月10日电(记者白洁 王湘江)联合国安理会10日发表新闻声明,对9日在海地坠机事故中遇难的11名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维和人员表示哀悼,并向遇难者亲友表示慰问。

  声明说,安理会理事国获悉坠机事故后“极为震惊并深感悲痛”,安理会全体理事国向坠机事故中不幸遇难的维和人员家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9日证实,一架载有11名乌拉圭和约旦维和人员的乌拉圭CASA-212型军用飞机9日在执行例行巡逻任务时,在距海地首都太子港45公里处的丰茨-韦雷尔塔地区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9日晚发表声明,对遇难人员表示哀悼。

  海地时任总统让·贝特朗·阿里斯蒂德2004年流亡海外后,联合国开始向当地派驻稳定特派团。目前共有逾9000名维和军人和警察派驻海地,另有近2000名文职人员。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