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猖狂小偷“潇洒”作案 粉笔留“下次再来”(图)

来源:大江网
2009年10月11日06:51
  昨日上午,租住在南昌市西湖区船山路小学对面一居民楼4楼的殷女士遇上一件啼笑皆非的事。小偷光天化日之下将她家洗劫了一番后,竟“幽默”地在她家的正门上用粉笔写上“下次再来”四个大字,并在字后画上了一个小小的太阳,以示“光明正大”。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着,碰上这么"可爱"的贼,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殷女士苦笑着说,这已经是小偷第三次光顾她家了,不过留言倒是头一次。据悉,上午9时许,殷女士在家煮饭时发现菜不够,于是便关上门,约上邻居一起到楼下的菜市场买菜。回家时,大门依然紧闭着,可门上多了“下次再来”四个字。殷女士疑惑地走进家门,发现桌上有大脚印,才明白原来家里又遭了贼。她赶紧拨打110报警。门上四个字再次映入眼帘,殷女士恍然大悟,原来都是小偷的“杰作”。

  殷女士又气愤又好笑。经查点,屋里的2000元现金、一部小灵通、一台DVD以及一台点读机被偷。民警在屋内勘查后分析,客厅原本关闭的窗户被打开,旁边的桌子上出现许多脚印,便猜测小偷可能是从窗户攀爬进屋盗窃,之后从屋内打开未反锁的大门离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见习记者陈飞 记者龚汉斌 图/见习记者陈飞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