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陆军总部遇袭 8名巴军士兵丧生(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1日07:15
  10月10日,巴基斯坦军方出动直升机在拉瓦尔品第市上空巡逻。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阿巴斯证实,当天袭击位于拉瓦尔品第市的巴陆军总部的部分武装分子劫持了十多名人质,目前武装分子已被巴安全人员包围。

  当天上午,数名伪装成军方人员的武装分子试图攻击巴陆军总部,他们在乘车经过巴陆军总部大门前的检查站时被巴安全人员拦截,双方随即发生激烈交火。共有10人在交火中死亡,其中包括4名武装分子和6名安全人员,另有5名安全人员受伤。新华社发

  位于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的巴陆军总部当地时间10日中午遭到武装人员袭击。4名武装人员在袭击中被打死,8名巴军士兵丧生。

  这是武装人员1周内在巴基斯坦发动的第三次大规模袭击。美联社分析,袭击表明武装人员现阶段仍具备攻击巴基斯坦安全机构核心部位的能力。

  现阶段尚没有组织宣称对袭击负责。

  激烈交火

  巴安全部队官员介绍,身着迷彩服的武装人员驾驶一辆白色货车试图闯入戒备森严的巴陆军总部。

  目击者阿巴萨·阿里告诉法新社记者,袭击者试图闯入陆军总部,在第一处检查站遭警卫拦截,随后跳下货车,向安全部队开枪。其中一名袭击者向安全部队投掷手榴弹,其他人则隐藏在检查站周围的水泥障碍物后开枪射击。

  另一名目击者说:“遭拦截后他们(向安全部队)扔手榴弹,我听到5次爆炸声,可能是手榴弹爆炸。”

  另外一名目击者汗·巴哈杜尔回忆,交火十分激烈,“到处是士兵,到处是烟雾。(交火中)枪声一度短暂停歇,随后又响起来”。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袭击者将白色货车遗弃在陆军总部大门外的水泥障碍物前,车门敞开。

  巴军方发言人阿塔尔·阿巴斯少将介绍,交火过程持续大约45分钟,4名袭击者在交火中被打死,另有8名士兵丧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