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丁俊晖连胜6局横扫威廉姆斯 首进大奖赛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1日08: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中国神童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尽管威廉姆斯首局就打出单杆142分,但整场比赛还是丁俊晖控制主动权,最终以6-1的悬殊比分将威廉姆斯淘汰出局,丁俊晖晋级决赛后将和罗伯逊展开冠军争夺。

  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的低迷后,丁俊晖本届大奖赛终于迎来爆发,时隔37个月之后再度打进排名赛半决赛,对于丁俊晖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突破,而丁俊晖本届大奖赛的晋级之路也极具说服力,先后击败史蒂文斯、马奎尔、艾伯顿三位名将晋级。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金左手威廉姆斯,在经过了长时间的低迷后,本届大奖赛威廉姆斯重新爆发,这点和丁俊晖非常类似,前面比赛中威廉姆斯都是横扫获胜,其强劲的进攻实力为致命武器。在状态和交手记录上丁俊晖领先,而经验上威廉姆斯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势必将是一场苦战。

  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一上来就显得气势非常盛,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开始联系得分,威廉姆斯一杆完成142分清台,也是本届大赛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第二举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拿下16分,随后丁俊晖上手也拿下16分,之后的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占据上风,76-1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这局依旧是威廉姆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上手单杆拿下10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一杆拿下31分确定领先优势,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变成3-1。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整之后丁俊晖状态依旧不错,66-30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缠斗,在51-42领先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1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5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大粗85分后成功拿下这局,这样丁俊晖就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6局击败威廉姆斯,晋级大奖赛决赛将和罗伯逊展开冠军争夺。

  附:丁俊晖6-1威廉姆斯具体比分

  0-142(142), 76-18, 103(103)-20, 60-27, 66-30, 62-46,86(85)-35(搜狐体育 风清扬)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