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1日08:24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对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市委书记、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同志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全过程,把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作为“突出实践特色、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内容和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兴国、刘胜玉、邢元敏、何立峰、肖怀远、臧献甫、段春华出席。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史莲喜汇报了有关情况。

  张高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进展。他说,各区县、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紧紧围绕“打造新滨海、建设新天津、实现新跨越”的实践载体,牢牢把握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努力做到“五个更加注重”,坚持重在武装思想、重在解决问题、重在取得实效,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准备充分、启动顺利、开局良好。

  张高丽指出,搞好学习调研,是确保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基础和关键。各区县、各单位要针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和党员的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文件、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高对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要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坚持边学边改,认真查找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张高丽强调,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抓住薄弱环节,加强分类指导,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健康开展。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要按照已经确定的联系点,深入下去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指导工作。市委巡回检查组和各领域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要加强检查指导。要注意发现推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