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构建青年创业贷款新模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1日08:24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昨天上午,天津滨海龙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仪式在于家堡金融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出席并讲话。市金融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中小企业局、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国开行天津分行、塘沽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崔津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津滨海龙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就业与创业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团市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促进青年就业与创业方面积极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天津滨海龙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成立就是重要成果之一,标志着我市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业务走上了正规化可持续发展之路,必将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他希望天津滨海龙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探索和创造为青年服务的小额贷款公司发展模式,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目标,为青年创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更好的服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