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梅艳芳46岁生忌歌迷拜祭 徒弟何韵诗上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1日08:25
  梅艳芳歌迷会每年都在偶像忌辰举行纪念活动。图片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0月11日电 10日是已故艺人梅艳芳46岁冥寿的日子,为表示纪念,其歌迷会举行拜祭活动。梅艳芳的徒弟何韵诗也抽空到场诚心上香。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梅艳芳歌迷会昨日在省善真堂举行拜祭活动,而梅姐的徒弟何韵诗,近日虽在举行演唱会,但仍抽空到场诚心上香。当被问到她向梅姐说甚么?她说:“希望她安好啦!”她又说梅姐应该已知演唱会上准备了一个环节给她,而今年就是因有演唱会在身,所以未能到大屿山拜祭,但演唱会上悼念梅姐时,就会尽量抑制情绪,希望不要哭出来。

  报道中称,梅艳芳的歌迷会有多位来自日本和内地的歌迷,众人更准备了一些特别祭品,除了梅姐最爱的腿蛋治、点心及海南鸡饭及奶茶外,还有纸制胸围、寿司及名牌手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