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巴西称将保持授权塞拉亚住在驻洪使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1日09:0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巴西政府表示将保持授权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继续住在巴西驻洪使馆。这是巴西总统府国际事务特别顾问加西亚昨天向媒体宣布的。

  加西亚认为,由美洲国家组织推动的谈判没有失败,只是临时政府在寻求解决洪都拉斯因政变引起的危机方面表现出不妥协。加西亚指出,为了进行选举,临时政府施加压力,保持戒严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巴西将不承认这次选举。如果不恢复宪法政府,巴西和国际社会大多数国家将不承认这次选举,不承认戒严中的政府。在戒严状态下不能进行选举。众所周知,政变政府的立场是言不由衷的,政变分子正在制造一种很困难的形势,因为他们的战略是走向选举。加西亚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应当利用获得2009年诺贝尔和平奖向洪都拉斯政变分子施加压力,以便为洪都拉斯的政治危机找到最后解决办法。华盛顿有力量对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加大压力。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