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采取有效措施 整治周边环境 新华边防民警强化校园警务工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11日09:44
  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平安祥和氛围,延边市公安边防支队新华派出所提前着手,从问题源头抓起,针对家长和老师最为关心的校园周边环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取得良好效果,得到驻地学校与家长的一直认同。

  该派出所先后清理了辖区内网吧、游戏厅等场所的各类赌博机;加大对到学校聚众滋事社会闲散人员的打击处罚力度;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对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检查;在上下学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并与校方配合,在上下学人流高峰时段指派专人协助校方维护秩序,同时在各校园依托校园警务室,设立“师生110”报警专线,确保迅速及时出警,并定期对周边社会环境组织巡逻,确保校园周边秩序良好。整治期间,共没收赌币机15台、管制刀具5把,此举使得各中小学校校园周边的社会治安秩序得到明显改善。孙世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