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消除安全隐患 宣传环保知识 安图边警打造平安和谐旅游环境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11日09:44
  针对国庆黄金周到长白山天池旅游风景区来观光游玩人们的骤增实际,吉林省延边市公安边防支队安图大队周密部署,加强景区治安管理,全力为游客打造平安和谐的旅游环境。

  这个大队驻风景区工作站设立了“旅游110”,在主要景点张贴报警电话,为中外游客提供更及时的帮助;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全面查找、消除旅游区内的安全隐患,有效维护旅游区治安秩序;经常深入旅游区,在了解游客对景区安全工作意见的同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营造和谐氛围;积极组织官兵开展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和谐景区”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号召游客爱护环境。自活动开展以来,为游客解决各类困难28件,排除安全隐患36处,发放环保宣传单2000余份,为维护长白山地区生态环境做出了应有贡献。曲玲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