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维稳放在首位 狠抓措施落实延边公安边防支队开展应急处突演练(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11日09:48
  国庆前夕,延边市公安边防支队组织200余名官兵进行应急维稳演练,重点演练人员集结、疏散群众、设卡堵控等课目,并完善配备了一系列维稳装备。

  连日来,该支队把维护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狠抓落实。他们在部队中倡议“平安警营”活动,引导广大官兵自觉在出行文明、秩序文明、环境文明中做表率,并大力整治军车运行秩序,认真开展“做遵规守纪模范,树军车良好形象”活动,教育驾驶员不违规开车,依法严厉打击假冒军车行为。与此同时,支队机关积极组织开展以“迎国庆、树新风”为主题的文体活动,组织官兵开展球类比赛、棋艺比赛、书画比赛、演讲比赛等积极向上的活动,营造良好的拴心留人环境,确保官兵在紧张的执勤工作中得到良好的休息,使部队的建设安全稳定。袁野

  国庆节期间,吉林省延边公安边防支队图们机动队组织官兵举行了“娱乐运动,快乐健康”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图为的官兵们在进行双人夹球百米赛。袁野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