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出台政策鼓励用人单位招收残疾人大学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1日10:00
  新华网天津10月11日电(记者刘元旭)记者从天津市有关部门获悉,天津市近日出台政策,2009年至2011年,每招用1名当年毕业的高校残疾人大学生,用人单位在年审核定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时可按2名计算,并可获每名大学生6000元就业补贴。

  据了解,天津市残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委、市财政局日前联合印发了《进一步做好高等学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用人单位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招用当年毕业的高校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在年审核定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时,每安排1名按安排2名残疾人计算。对于用人单位新招用1名当年毕业的残疾人大学生,还将给予6000元就业补贴。此外新招用1名往年毕业、无就业经历的残疾人大学生,用人单位也将获5000元就业补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