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今天选举中常委 马英九前往投票(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1日11:13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中常委选举投票从早上8点开始,即将兼任党主席的马英九在上午接近8点30分的时候,抵达设在台北市党部的投开票所,在现任党主席吴伯雄的陪同下投下选票。

  这次有46位国民党中央委员参与中常委选举,选出32位中常委,不过在选举过程中,却传出疑似送礼的选风问题,吴伯雄表示,听过这样的传闻,“我们听到传闻都是严重的警告、劝诫,但是我们也希望大家拿出证据来,有证据我们绝不包庇,我们会迅速处理。现在考纪会也在盯着这件事情,但是我们也希望一个党内的民主机制好不容易建立,大家要维护它,也请外界多鼓励!”

  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则表示,媒体有很多有关选风的报道,不论是真是假,党中央都会要求考纪会加强搜证,如果有具体事证,就依规定处理。投票将在下午4点截止,32位票选中常委将和5位政务官,2位青年指定中常委组成中常会,成为国民党的决策核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