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1日11:25
  新华网西安10月11日电(记者杨一苗)记者从陕西省校舍安全工程办公室了解到,为了把陕西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阳光工程”“放心工程”,陕西各级校舍安全工程办公室分别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负责受理、调查核实群众反映的问题。

  据了解,陕西省校舍安全工程监督举报电话受理的内容是:校舍安全工程目标和任务的完成情况;对现有校舍进行逐栋排查和鉴定、出具鉴定报告的机构是否具备专业资质;是否严格执行技术标准和规范;是否落实工程资金并规范管理;是否按照重点设防类标准和综合防灾要求加固改造和建设校舍等。

  此外,陕西省各级校舍安全工程办公室还将重点调查核实群众反映的在中小学校舍建设、维修中是否将技术标准、实施方案、工程进展和实施结果等向社会公布,是否实行公开招投标;工程实施中是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是否发生挤占、挪用、截留、套取工程资金等重大问题;工程项目建设和验收是否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监督等问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