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九江澄清多名女学生被杀分尸谣言(图)

来源:大江网
2009年10月11日12:01
九江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
九江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

  大江网九江讯 记者张俊滨报道:近期,在九江市市民之间和互联网上纷纷传言“城区某中学有多名女学生失踪,尸体被找到后,内脏均被挖掉”。10月10日,记者从九江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上获悉,此事纯属谣传,是城区某中学高二学生李某,因对学校十一休长假停课安排不满,故在互联网发布此信息进行宣泄。

  九江市公安局郑重声明,城区绝没有发生女生被杀害案件,更没有分尸案件,其它任何学校、任何区域均没有发生类似案件。同时敬告市民和网民,对传播谣言造成社会恐慌者,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目前,李某已经认识到其行为上的错误和严重性,九江市公安局已责成该学校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并要求李某家长对其进一步教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