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玻利维亚超额实现年度取缔多余古柯作物目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1日17:19
  阿萨贝指出,至今已经取缔了5064公顷,到年底取缔的古柯面积可能超过6000公顷。今年3月该部队收到命令重新开始在全国取缔古柯叶的行动,1008号法律规定每年应当取缔5000公顷古柯作物。古柯是生产可卡因的主要原料。该部队的前身是1983年12月12日根据法律建立的农村机动巡逻队,其任务是打击贩毒。今年以来他们开展了11851次扫毒行动,没收和销毁了6308公斤可卡因及许多加工毒品使用的化学物品,破坏了3220个可卡因加工厂,抓获与贩毒活动有联系的372名嫌犯。在这些行动中没有造成任何人员的伤亡。(管彦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