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港迎来邮轮客流高峰 边检首次启用蛇形通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1日21:44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一日电 (记者陈静) 国庆“黄金周”长假刚刚结束,上海港再次迎来邮轮客流高峰。上海边检部门首次在旅检大厅采用“蛇形通道”排队方式进行通关,以科学安排旅客,保证通关过程井然有序。

  十一日中午,巴哈马籍豪华邮轮“七海航海家”号(SevenSeasMariner)今年首次抵达上海。晚上,今年在沪运营时间最长的豪华邮轮“经典号”,将搭载一千一百余名中外游客,离沪前往日本、香港旅游。

  “经典号”离开后,上海港并不会冷清。上海港本月还将迎来“寰球”、“富士丸”、“沃德姆”等多艘外籍豪华邮轮,再次掀起邮轮旅游高峰。有关人士称,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上海港将吸引更多豪华邮轮前来。

  面对巨大的出入境客流,浦江边检站首次在上海国际客运中心旅检大厅采用“蛇形通道”排队方式进行通关,调整旅客排队秩序,保证通关井然有序。此外,浦江边检站还提前与船方、代理公司、旅行社进行联系,对出入境旅客采取了错时通关、团队旅客化整为零、及时为需要提供帮助的旅客开通“绿色通道”等便民措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